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2016河南理工大学音乐表演专业成绩查询方式

来源:河南理工大学 2016-1-21 20:28:29

收费标准

  音乐表演专业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年5700元。若2016年河南省出台新的学费标准,将按新标准执行。

  录取及复查

  1.在山西省、湖南省使用我校单独组织的专业术科考试成绩;河南省、安徽省使用本省专业术科统考成绩,成绩合格,其中要求专业主科成绩在80分以上(若专业主科的满分不为100分,则要求专业主科成绩不能低于满分的80%)。文化考试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份划定的音乐类本科录取分数线。

  2.考生政审和体检合格。

  3.根据考生的报考志愿,按专业主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,参考相关科目成绩,德智体美全面考核,择优录取。

  4.新生入学后,将按国家招生工作的规定对新生进行复查,对复查不合格或发现有舞弊行为的考生,将取消入学资格,清退回原籍。

  招生咨询:0391—3986000、3986111(招生办)0391—3987171、3987179(音乐学院)

  网址:www.hpu.edu.cn

  地址:河南省焦作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:454000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